ETTTT784EECCJJJSW15

其他快訊

▲國小學生完成50字週記,讓網友都說神!(圖/翻攝爆廢公社) 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 求學時代,不少班導師都會要求學生寫「週記」,一星期一次抒發心情和感想,除了能了解學生生活,還可精進寫作能力,不過對莘莘學子來說,可是相當頭痛的一項作業。就有小學生實在不知道該如何下筆,決定很誠實的把「心聲」吐露,更完美的寫到老師規定的字數,讓網友看了直呼太厲害! 蔡姓網友3日晚間在「爆廢公社」貼文,表示讀國小的兒子拿聯絡簿來簽名,他讀了上頭的週記內容後覺得十分苦惱,「正在思考要不要簽」,決定拍下照片請網友幫忙評斷。 這篇國小學生的週記是這麼寫的,「今天是星期五,我不知到(道)我要寫什麼?所以我要說一堆不必要的話,才能滿五十個字,現在已經四二個字了,在(再)寫五個就好了。」看來學校老師規定,聯絡簿上撰寫週記,至少得寫滿50字,不過上有政策、下有對策,天才學生輕鬆破解,內容相當誠實。 ▲日前有超強國中生每天在聯絡簿上「寫詩」,讓老師直呼腦漿不夠用。(圖/翻攝自新屋國中810粉絲專頁) 照片貼上網,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,眾人大讚學生太聰明,「這孩子非常誠實咩」、「其實是個很聰明的小孩」、「有時真的沒什麼好寫的,他能想到這個真是狂」、「我覺得非常好啊,只是要跟他說下次要換個內容」、「誠實的孩子必須要鼓勵」、「這一招我用過滿多次的」、「這小孩不錯,從小就知道寫廢文。」 此外,還有不少網友說看了週記忍不住數了,還真的不多也不少,「我默默的幫他數了!剛好50個字」、「可以簽了!字數剛好」、「有人跟我一樣數字的嗎」、「我還數了,全部內文真的剛剛好50個字。」 看來面對煩人的週記,不少人都有應對之道,就有網友分享學生時代的大絕招,流水帳敘事法,「早上起床刷牙洗臉,中午媽媽叫我吃飯,吃飽我就睡午覺睡到晚上,嬤嬤叫我吃晚餐,吃完晚餐看電視看到睡著,一覺到天亮,一天就過了。」

熱點新聞

新北市一名已婚朱姓女子,2015年間趁陳姓丈夫出差時跑到呂姓男友家與他同居,不料朱女卻因吸食毒品死亡,陳男這才知道自己戴了綠帽,更控告呂男提供毒品害死妻子,新北地檢署今(5)日依過失致死罪起訴呂男。 起訴指出,呂姓男子與陳姓男子是多年好友,但陳男始終不知道呂男與自己的妻子朱女有染。2015年7月間,陳男到外地出差,朱女便跑到呂男位於新北市鶯歌的住處與他同居,不料幾天後卻因吸食安非他命、海洛因,導致中毒性休克身亡。 朱女意外暴斃也讓這段婚外情曝了光,陳男怒控呂男供毒給朱女導致她身亡,之後還拿朱女的提款卡盜領2萬多元,但新北地檢署因無法證明呂男供毒給朱女,因此去年只依詐欺罪起訴呂男,過失致死部分則不起訴。 呂男到案時否認為朱女注射毒品,但測謊未通過,加上呂男一名友人供稱,案發後呂男曾提到「我才打一巡,她就勾起來了(台語)」自己急救無效才打119將朱女送醫。 檢方根據友人證詞、測謊結果及解剖報告,不採信呂男證詞,今日依過失致死罪起訴呂男。 ※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 提醒您: 少一份毒品,多一分健康;吸毒一時,終身危害。 ※ 戒毒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(0800-請請您-幫幫我) ※ 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 ※ 張老師專線:1980 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
桃園雷射切割代工廠-Magnet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桃園雷射切割加工廠-犀牛皮膠膜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彰化雷射切割代工廠-honeycomb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
朝安科技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效能最好 台中雷射切割代工廠-皮夾克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高雄雷射切割加工廠-MDF-板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經驗 桃園雷射切割加工廠-Magnet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桃園雷射切割代工廠-蜂窩板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切割經驗豐富值得信任 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-pc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中雷射切割代工廠-醫療器材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評價 台中雷射切割加工廠-honeycomb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-複合材料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zund切割機售後服務最好 新竹雷射切割加工廠-克維拉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高雄雷射切割加工廠-道路標誌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ulwvw12s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